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委开展“最佳团日活动创意大赛”培训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励我院团员投身于团组织开展的活动之中,引导各级团支部支书如何开展好团日活动,了解主题团日活动、增进同学交流。6月10日中午,我院团委于4B-401成功开展17、18级团支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最佳团日活动创意大赛”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团委组织部黄志颖担任主讲。

培训会伊始,黄志颖就最佳团日活动创意大赛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团日活动是班级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最佳团日活动”尤其体现支部的创新、活力与团结。就往届优秀团日活动展示的基础下,倡导各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团员青年的不同特点,开展有针对性、创新发展的团支部活动。之后通过对最佳团日活动创意大赛的遴选标准以及创意大赛的材料要求作出细致讲解,结束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开展有利于提高17、18级各团支部团干的组织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各年级各支部之间的交流,为往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