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动科学院2名研究生荣获2017年度“王栋奖学金”
作者:黄婷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点击数:

近日,2017年度“王栋奖学金”评选结果在中国草学会网站揭晓,此次共10人(6名博士和4名硕士)获得资助奖励,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潘玲(导师张新全)及硕士研究生雍斌(导师彭燕)榜上有名。自2003年该奖项设立以来,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学专业已有13名研究生荣获此殊荣。

“王栋奖学金”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任继周倡导,为纪念我国草业科学奠基人王栋先生而设立,是目前我国唯一面向全国在校博士生和硕士生的草业奖学金。旨在激励青年学生要继承王栋先生的精神,发扬其爱国、敬业、奉献的精神,秉承其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在草业科学研究与相关工作中刻苦学习,力争卓越。“王栋奖学金”也是我国草业领域面向在读研究生颁发的最高学术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