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
作者:党委办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的政治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学院党委举办“夯实基层党建,践行责任担当”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娜,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培训,培训由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庆龙主持。

付瑞琼强调借此次培训各支部明确如何开展支部工作,建立新机制,形成有特色的支部工作法,从而调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积极性。希望各支部书记和支委们继续认真学习《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严格对标对表,明确职责,检视整改在基本任务、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履职尽责,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要求各支部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引导青年大学生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骨干力量。

会上,韩庆龙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欣怡分享1+3+X支部工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