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及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6月4日上午10点,动物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和毕业生党员大会在4教A区208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宏、学院工作老师以及各小班班主任参会。

在毕业生大会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董尧就毕业生后期工作日程安排做了详细说明,着重强调了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等重要毕业证件的注意事项,介绍了离校手续办理的流程。同时,希望大家在最后的学校生活中,礼貌相待,举止文明,珍惜学生荣誉,珍爱学校的一切,带着自己的不舍,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随后举行的毕业生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胡耀东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事项,对学院的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能严格要求自己,在校遵规守纪,为师弟师妹做好榜样;走上工作岗位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