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党委办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学院于七教1012会议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并部署了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院长朱砺、副院长赵小玲、杨淞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付瑞琼主持。

付瑞琼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付瑞琼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各系室所、各研究生本科生班团组织要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学习、学生班团活动等形式抓好学习贯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到实效。

朱砺、赵小玲、杨淞就学院工作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