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干部专题学习会
作者:党委办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1月4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干部专题学习会,由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庆龙老师主讲,第十六届党团学组织所有主席、主干、学院第五期青马班学员参加会议。

韩庆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文件。韩庆龙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党团学组织所有主席、主干、学院第五期青马班学员作为学生代表中先进积极分子更应该带头学,抢先学、深入学,各学生支部、班级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中,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要求参会人员学习和工作上,真抓实干、做好落实,主动服务更高水平学院学生工作建设,同时紧抓学习、做好表率,用行动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