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校中心组会议精神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在7-10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校中心组会议精神。

付瑞琼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对进一步学习好、领悟好、把握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的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对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结合学校实际,聚焦四个方面着力,确保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十四五规划落到实处。

付瑞琼传达了校长吴德从四个方面对今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的安排。希望大家坚守干事担事之心,以踏实之心立事,心无旁骛谋事,竭尽全力干事,务实推动“十四五”规划各项指标落实落地,高质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付瑞琼同时传达了其他校领导以及职能部门对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重点解读了人才工作系列文件。结合学院实际,付瑞琼对近期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研究生录取、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院长朱砺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就基金申报、重大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作了具体安排。副院长赵小玲就国际合作、本科新专业申报、一流专业认证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会后,动科系在6-439会议室、水产系在6-407会议室、遗传所在6-507会议室分别召开教职工会议,对学院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院领导分别参加了联系系室的教职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