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培训会
作者: 审稿人:付瑞琼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学院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培训会于7教1011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主持,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尧、教职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学院党建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付瑞琼领学了《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分类推进、严格对标对表、突出争先创优四项基本原则,把握2021年至2023年中每年的主要目标,对标主要任务,以“五个到位”建设“合格”支部、以“五个好”创建“五好”支部、以“五有力”打造“样板”支部。

付瑞琼还就党建带团建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小活动要有大思政”,支部或学生组织开展活动要赋有思想性,要思考党建如何带动团建,并提出,每个支部每年至少开展1个特色活动,推出1个支部工作法典型案例,并且每年要评选“优秀党支部书记”,要以建设“奋进农大、实力农大、美丽农大、品牌农大、幸福农大”五个农大为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最后,董尧结合学习内容,对党支部换届、支部委员和党建服务中心各部门职责等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