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思政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点击数:

4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在7-10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二级中心组思政专题学习会议,院长朱砺、副院长赵小玲、副院长杨淞参加会议,沈蕾、董尧、李娜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建设、高等教育、“三农”问题及党风廉政建设等的重要部署,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全面建设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学校《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付瑞琼同时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务工作突出问题清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对照通知中所列清单,逐一清查,确保清查全面、结果正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共建安全校园。她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校各项文件精神同学院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学院发展、常态疫情防控、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共圆百年梦,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