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建设工作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点击数:

418日下午,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建设工作会于710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尧,专职组织员李娜,教职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参与会议。

付瑞琼领学了《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结合学院当前党支部建设进展,对标2021年至2023年中每年的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以“五个到位”、“五个好”、“五有力”为关键抓手,推动党支部全面达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并就主题党日活动创意大赛、每月最佳主题党日活动的评选做了具体安排,支部开展活动不仅要具有鲜明的政治性,而且要具有深刻的思想性,思考党日活动如何推进“五好”支部建设。

随后,付瑞琼带领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等等内容做了专题培训。

会上,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情况,参会人员通过讨论,决定接下来研究生(博士、硕士)按照班级来成立支部,动物科学本科专业分设2个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