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博士研究生入选全国“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从教育部获悉,我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堵晶晶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公示名单实现了我校研究生在这一方面从0到1的突破同时标志着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自去年12月接到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后,学院立即启动相关申报工作仔细研读申报条件、精心遴选符合条件的重点个人积极准备文字、图片资料,全力以赴筹备申报材料。2021年2月初,经学院推荐、学校党委审定、省教育厅遴选后,我院博士研究生堵晶晶成功获推教育部“双创”工作经组织推荐、通讯评审、集中会审,7月23日教育部公示了遴选产生的100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100名研究生党员标兵,我校博士研究生堵晶晶名列其中。

堵晶晶遴选为教育部“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标志着我研究生党建工作取得实效。接下来,学院会继续牢记培养德才兼备优秀青年人才的使命,坚持“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三级联动党建机制,引导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个人简介:堵晶晶,男,中共党员,动物科技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该生以强烈的“学农兴农爱农”使命感投身到畜牧科研事业中,聚焦专业前沿领域,勇于探索,成绩斐然。凭借出色的科研成果和扎实理论知识为家乡经济药用型昆虫养殖解决了关键性的技术难题,促进了当地农民增收致富。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堵晶晶在做好科研之余,长期参与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超过500个小时。目前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到德国马普心肺研究所联合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