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加拿大伯乐遗传公司总裁Alfred Wahl应邀为动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12月9日早上,加拿大伯乐(极地)遗传公司总裁Alfred Wahl应动物科技学院邀请,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六教407室做了题为“Enhancing the Pink Revolution with Polar Canadian Swine LLP (India)”(加拿大伯乐种猪公司推动印度“粉色革命”)。全院三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此次学术交流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从2006年开始,加拿大伯乐种猪公司就致力于开拓印度猪业市场。印度政府官员认识到需要提高农业生产效率来增加农民的收入,印度猪业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加拿大猪群经过长期的选育和改良,具有优良的性能和品质,现代化的猪业生产技术和设备可以帮助提高印度猪业现有的生产效率,从而促进印度经济的增长。同时,现代化的屠宰加工工艺可以确保猪肉的品质和健康。到目前为止,只有加拿大和英国取得了向印度出口猪的健康证书。2020年2月,加拿大将向印度出口第一批种猪。从加拿大出口到印度的种猪都具有合格的检疫证明和完整的血统、性能记录,加拿大伯乐种猪公司将为这些印度客户提供管理咨询、建议和技术支持,并通过定期的拜访实现对猪群的持续管理监督,保证猪群的优良性能。同时,Alfred计算了从印度引进加拿大种猪所需的花费,以及印度建设现代化猪养殖场的成本,以及后期的收益等,通过翔实的数据说明了加拿大伯乐种猪公司将为印度农民带来可观的收益。

报告人简介:

Alfred Wahl,加拿大伯乐(极地)遗传公司总裁、加拿大种猪出口商协会董事。曾任加拿大养猪协会主席、PEAK猪遗传育种公司总经理。加拿大伯乐遗传公司在国际市场上向育种者和生产者提供优质加系种猪、猪精液、以及人工授精设备、材料和技术,同时提供育种计划设计、育种种猪选择、营养、卫生与管理等方面的咨询和建议。2007年,Alberta Pork Spectra授予Alfred“行业之友奖”,以表彰他在种畜行业发展中的贡献;2008年Alfred获得加拿大猪改良中心“肯尼迪纪念奖”,以纪念其在国家猪改良项目中的杰出成就和贡献;2015年Alberta Pork Congress为其颁发“终身成就奖”。

自2006年12月开始,Alfred一直致力于开拓印度猪业市场,在2008年12月取得了在印度销售猪冷冻精液的健康证书,2017年3月获得了销售生猪的许可。2013年,印度国际农业展览会为其颁发“创新农牧人奖”,以表彰其在推进当地养猪业中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