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David B. Hanaway 教授为草学专业师生作报告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David B. hannaway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草学专业师生作了题为“The Integrated US Systemof Research, Teaching, and Extension”的报告。草学系全体老师及本科生、研究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由动科院副院长张新全教授主持。

David教授系统地讲解了美国科学研究、教育和推广体系的结构构成及学习方式方法,并以俄勒冈州立大学发展为例,生动形象地讲授了牧草在社会地位的重要性,及美、中高等教育体系的差异,并对学生申请美国研究生教育提供了一定的信息和指导。David教授强调了农业推广在大学中的重要性,呼吁教学、研究一定要理论结合实际,学会与他人合作,共同谋求发展的理念。

此次报告也是草业科学专业大一新生《专业概论与新生研讨》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