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动科院关于2018年新疆选调生报名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点击数:

2018届毕业生: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选调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新疆选调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将我院2018年新疆地区选调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

内地双一流建设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以上均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和成人教育学院毕业生)。

二、选调条件

(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至2018323日);

(二)政治坚强,旗帜鲜明反对民族分裂、宗教极端和暴力恐怖主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

(三)有志于基层党政工作,志愿到艰苦边远地区,服从组织分配;

(四)18周岁以上(2000323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7323日以后出生);

(五)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学习成绩优良;

(六)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担任过两年以上班干部、院(系)以上学生会和团委(支部)干部;获得过院(系)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或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等奖励。报考克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选调生,学生干部中的中共党员即可;

(七)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合格标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选调生:

1.思想政治素质不高,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暧昧、言行不一等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在校期间因违纪受过处分的;

3.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方式

(一)请认真、如实填写2018年自治区选调生报名推荐表》(见附件23),要求此表一式二份、A4纸张双面打印,否则无效。

(二)请将《2018年自治区选调生报名推荐表》《2018年自治区选调生推荐人选汇总表》电子档于324日晚12:00前发送至邮箱543383613@qq.com, 2018年自治区选调生报名推荐表》纸质档于32518:00前交至7-1005,过时不补。

(三)报名的同学请于329 日前(预计323日开始)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xjrsks.com.cn)进行网上报名。推荐考生4月下旬统一参加2018年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具体事宜详见2018年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

(四)注意事项

1. 在填写《2018年自治区选调生报名推荐表》时请严格按照给出的填表说明进行认真填写,内容必须真实以备学院审核,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2.2018年自治区选调生报名推荐表》《2018年自治区选调生推荐人选汇总表》中的内容与网上报名系统填写的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3. 如有疑问,请咨询028-8629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