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巴中市农林科学研究院2018年人才引进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点击数:

宣讲会时间:3月26日下午3
地点:7教101012会议室

需求:动物遗传、水产硕士、博士

 

巴中市农林科学研究院2018人才引进

情况简介

 

一、研究院简介

巴中市农林科学研究院成立于201711月,是巴中市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下设办公室、科技合作科、茶果蔬菌研究所、中药材研究所、经济林研究所、畜禽水产研究 所,主要职责为:负责制订全市农林科研发展规划;负责全市农林重大应用基础研究和特色产业地方技术标准研究,解决农林产业重大科技问题;负责先进实用科技成果推广、应用;负责高新技术在农林业上的研究与应用;负责承担相关科研项目(课题),组织申报有关科技奖励;培养高层次农林科研人才;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岗位及要求

序号

引进单位

引进

名额

岗位要求

专业及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1

畜禽水产研究所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年龄在1835周岁;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服务期不少于5

2

茶果蔬菌研究所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茶学

3

茶果蔬菌研究所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作物遗传育种

4

茶果蔬菌研究所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蔬菜学

5

经济林研究所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森林培育

三、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目标考核+“五险两金

其他福利:

1)安家补助:新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由市财政分别给予15万元8万元安家补助;对无自有住房的引进人才,单位提供适当租房补贴;首套房购房补贴。

2)岗位激励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工作补贴1000/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00/月,补贴期限为24个月。

3)政治激励:择优安排到党政机关特别是重点乡镇、产业园区担任领导职务。

4在职提升奖励:在职提升取得国家认可的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给予2万元奖励,对取得重大实验成果的给予一事一议奖补。

5)成果转化奖励:职务发明成果转让收益用于奖励团队的比例不低于70%且不纳入单位绩效工资总额,对于主要研究人员的奖励比例不低于50%

四、报名须知

2018年巴中公开引进专业人才计划将由巴中市委组织部统一进行,相关公告将于4月份发布于巴中党建网http://www.bzswzzb.gov.cn/“人才工作”栏目,请有意报名人员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动态,相关招引程序以市委组织部公告为准。其他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

联系人:徐进,联系方式:1388242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