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大讲堂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动科大讲堂 > 正文
动科人看世界(第二讲):美国水产养殖业的Aquaponic System发展历程给我们的启示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点击数:

题目:美国水产养殖业的Aquaponic System发展历程给我们的启示

主讲:杨淞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留学美国威斯康辛州大学密尔沃基校区

时间:10月11日(周三) 晚7:30

地点:4教C204

主办:动物科技学院党委

嘉宾介绍:杨淞,男,博士,副教授,硕导,2005年6月硕士毕业于广东海洋大学,同年7月进入川农水产系任教。后于2013年博士毕业于上海海洋大学水产养殖专业。主研方向为水生经济动物繁育及健康养殖、鱼类抗逆性研究及功能基因挖掘。2016年6月至2017年5月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留学,研究胡鲟的最佳投饵率及饥饿耐受,详细学习了渔菜共生系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