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各位指导老师和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科研兴趣培养计划实施细则》(教发[2019]15号)和学校的项目结题通知,现对我院2022年秋季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所有已完成项目均可申请结题。若项目负责人为已毕业学生,本次须完成结题,否则将予以终止。

二、结题流程

1.项目负责人

2022年10月8日将项目结题材料(结题表,总结报告和附件成果)电子档(发送至104790477@qq.com)及纸质材料提交至7教1015,电子版文件夹命名为“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结题内容包括:

(1)项目成员排名

项目负责人与指导教师协商后,根据项目贡献程度为小组成员填写小组排名。填写步骤:项目负责人进入教务系统→“学生-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实践”→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负责人填报排名顺序\上传结题表\填报项目成果→填报排名顺序。

(2)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表(PDF格式、纸质版)

纸质版结题表(有指导老师意见)交学院,通过学院结题答辩后(有学院意见且盖章),由项目负责人将最终结题表(PDF格式)上传至教务系统,结题表模板见附件1。上传步骤同上(格式请参考附件毕业论文撰写规范要求)。

(3)项目成果及证明材料(电子版、纸质版)

项目成果填报步骤同上。证明材料包括:与项目相关的正式发表的论文(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式发表的论文)或者论文录用通知(包括接收函和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

(4)项目总结报告(纸质版,仅自然科学类提供)

内容要求包括摘要、关键词、实验材料、实验过程、结果、结论、讨论等(格式请参考附件毕业论文撰写规范要求)。

2.学院

(1)答辩前项目负责人需提交结题表(有指导老师意见)到学院、学院审核项目负责人是否已在教务系统中提交项目成果材料。学院将根据各项目是否在系统中提交材料的完整情况安排结题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结题要求

(1)答辩汇报人从项目小组中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产生,评审组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判定项目“通过”或“不通过”结题,并按照百分制评分。

(2)结题答辩后,请根据评审意见修改结题材料后,将最新版的结题材料(包括结题表和结题总结报告)电子版和纸质版再次提交学院(邮箱和地址同上),学院审核盖章后,自行扫描含有导师签字和学院盖章版结题材料,并上传教务系统替换原有结题材料。

动物科技学院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