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点击数:

各位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务处发布《关于2020年秋季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通知》,现将我院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所有已完成项目均可申请结题。

二、结题时间

2020915—30日,具体答辩时间学院另行通知。

三、结题程序

(一)材料提交 各项目负责人于2020917前将以下项目结题材料以文件夹形式发送至104790477@qq.com(项目文件夹命名为“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 ,纸质结题材料提交至七教1015。结题材料包括:

1.结题表:进入教务系统填写并打印《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表》。具体步骤:项目负责人进入教务系统→学生栏目中选择“创新创业实践”→点击相应负责项目后的“负责人填报申报书/结题表”→点击“结题表”,进入填写页面→填写完成后保存。提交的纸质结题表需有指导教师意见。

2.项目总结报告(仅自然科学类提交):内容包括摘要、关键词、实验材料、实验过程、结果、结论、讨论等。

3.成果材料:项目负责人进入教务系统填报,项目负责人进入教务系统→“学生-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实践”→点击相应负责项目后的“负责人填报申报书/结题表”→“项目成果”选择相应成果类型进行填报。同时提交与项目相关的正式发表的论文(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式发表的论文)或者论文录用通知(包括接收函和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

4.论文、专利统计表:见附件1

(二)组织形式 学院采取现场答辩形式组织结题。

四、其他

1.所有附件应与科研兴趣项目要有相关性,相关性主要体现在:①兴趣小组的成员在相应附件材料中同名出现,②研究的内容能够在附件材料中体现。
   
1)已发表的论文建议从期刊复印或从在线下载期刊排版格式直接打印。
   
2)待发表整理的论文严格按照学术论文撰写规范格式撰写,具体格式请参见《动物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2018版)》。
   
3)其他材料主要复印或打印能够反映参与人员或内容的页。
   
4)各项目结题表的格式要求参见动物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2018版)》格式要求。涉及到的“研究结果”的图、表,显著性标识等内容请按照《动物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2018版)》中毕业论文格式中对图、表等要求执行。
   
总体上正文文字“小四、宋体、1.5倍行距”,字母、数字采用“New Time Roma体”;图题、表题、表中文字1倍行距,字号五号,三线表。排版格式以“美观、层次清晰、各级表题醒目”为原则。

2.如果项目组负责人为2021届毕业生,请学院督促学生于毕业前完成项目结题。

3.通过验收合格的项目,按相关规定计算导师工作量,并按结题学生名单认定相应创新创业实践分值。

4.项目结题后请尽快到财务处做好经费结算。

5.项目成果只能由项目负责人填报及删除,同一个成果涉及多个成员的分别进行填报。

动物科技学院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