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动科院关于2019年秋季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各位指导老师和相关项目负责人:
      教务处现发布《关于2019年秋季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通知》,为做好我院2019年秋季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规范结题程序,现将我院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
      1.各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10月12日前将项目结题材料(网上填报的结题表,项目成果及证明材料)纸质档和电子档提交,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的内容保持一致,电子档以文件夹形式发送至
104790477@qq.com,项目文件夹命名为“项目编号-负责人学号+姓名”,纸质材料提交至七教1011。结题材料具体操作如下:
     (1)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表
      结题表填写步骤:项目负责人进入教务系统→“学生-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实践”→点击相应负责项目后的“负责人填报申报书/结题表”→ “结题表”,进入填写页面→填写完成后保存并打印。提交的结题表需有指导教师意见。
    (2)项目成果及证明材料
      项目成果填报:项目负责人进入教务系统→“学生-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实践”→点击相应负责项目后的“负责人填报申报书/结题表”→“项目成果”选择相应成果类型进行填报,无需打印。
      证明材料包括:与项目相关的正式发表的论文(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式发表的论文)或者论文录用通知(包括接收函和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论文(已发表的论文、已经整理成论文格式待发表的论文)、专利(证书或受理通知)和软件著作权登记证。所有附件应与科研兴趣项目要有相关性,相关性主要体现在:①兴趣小组的成员在相应附件材料中同名出现,②研究的内容能够在附件材料中体现。
    (1)已发表的论文建议从期刊复印或从在线下载期刊排版格式直接打印。
    (2)待发表整理的论文严格按照学术论文撰写规范格式撰写,具体格式请参见《动物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2018版)》。
    (3)其他材料主要复印或打印能够反映参与人员或内容的页。
      2.各项目结题表的格式要求参见动物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2018版)》格式要求。涉及到的“研究结果”的图、表,显著性标识等内容请按照《动物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2018版)》中毕业论文格式中对图、表等要求执行。
      总体上正文文字“小四、宋体、1.5倍行距”,字母、数字采用“New Time Roma体”;图题、表题、表中文字1倍行距,字号五号,三线表。排版格式以“美观、层次清晰、各级表题醒目”为原则。
二、结题评审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结题项目进行评审,并公布评审结果。
三、其他
      1.对项目立项超过三年仍未结题的项目将予以终止,有终止项目的指导教师将暂停2年的创新训练项目指导资格,项目终止2次以上的指导教师取消创新训练项目指导资格。
      2.项目结题后2个月内,项目组须完成所有财务报销,剩余经费由学校收回;终止的项目,剩余经费直接收回学校。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