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科研怎么做”主题调研活动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点击数:

动物科技学院双创尖刀连成员及力源读书俱乐部成员:

为丰富同学们的科研知识,增强学院科研氛围,鼓励同学们走进实验室,学院决定举行“科研怎么做”主题调研活动,现有相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力源读书与实践俱乐部

承办单位: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实践部、创服部

二、参与对象

动物科技学院双创尖刀连成员及力源读书俱乐部成员,以自行组建3-5人的小组为单位自愿报名参加

三、活动时间41--423

四、活动开展内容

1.报名阶段:由动科院力源读书与实践俱乐部成员及“双创尖刀连”成员分别形成小组,并在群里发布的麦克表单上填写相关信息。

2.活动阶段:报名成功的各小组通过各种形式进行校内调研,或向已毕业的学长学姐进行校外调研。可通过拜访教授、实地实验室生活体验、采访学长学姐、参与学术报告等形式进行。

3.结束阶段:各小组形成调研报告后,将通过俱乐部推选出优秀小组进行线上PPT展示,由力源集团领导与各校骨干团队从调查内容的广度、深度、参与度和线上演讲效果等方面进行评价,最终成绩共计100分(调研报告占50%PPT线上展示占50%)。

五、活动奖励

1.凡参与活动并按时提交调研报告等材料的小组成员分别按照日常化社会实践板块进行加分

2.实践先锋奖:参与活动的小组完成调研报告即可获得小风扇奖品(团队每人一份)

3.优秀展示奖:代表学校线上展示的团队可获得零食大礼包(团队每人一份)

4.最佳团队奖:由力源集团在各个高校团队中评选出最佳团队,可获得由力源奖励的耳机/蓝牙音箱(团队每人一份)

六、注意事项

调研报告至少2000字,要求内容必须有调研目的、调研过程和调研成果,且需附上2-3张照片。

若有疑问,请进入群了解:738406274

动物科技学院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