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开展“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点击数:

全院同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调动全院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学院特举办“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动物科技学院5个研究生党支部;31个本科生团支部(2017级各团支部自愿参加)。

二、活动流程

(一)初赛

3月24日至5月2日,各党支部、团支部带领支部学生通过书籍、影视作品、线上学习平台等积极学习党史,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答题(初赛)等形式自行选拔支部内40%的成员参加线上知识答题(复赛)。

注:5月3日中午12:00前,各支部填写“附件1:xx支部复赛人员统计表”,发送至dkyxuefengban@163.com。

(二)复赛

5月4日至5日,各支部通过选拔的成员通过线上表单进行答题,学院根据各支部参赛成员平均得分对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团支部分别进行排序,研究生党支部取排名前2的队伍进入决赛,本科生团支部取排名前8的队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队伍需自行从支部内推选3名参与了初赛的学生参与决赛。

注:5月6日中午12:00前,各支部填写“附件2:xx支部决赛人员统计表”,发送至dkyxuefengban@163.com。

(三)决赛

拟定于5月11日下午16:20至15:20在成都校区第二教学楼报告厅进行决赛,决赛以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题目由各队伍全体队员共同完成,具体题型如下:

题型

积分/分

必答题

答对1题积10分

常规抢答题

答对1题积10分,答错不扣分

风险抢答题

答对1题积10分,答错扣10分

三、奖励设置

(一)复赛奖励

通过支部(小班)内选拔参与复赛者在思想成长(参与者)版块赋0.5分。

(二)决赛奖励

在复赛奖励的基础上额外给与如下奖励:

奖项

数量/个

奖金

二课赋分(给予3名队员)

一等奖

1

1000元

各类获奖版块3分

二等奖

1

800元

各类获奖版块2分

三等奖

1

500元

各类获奖版块1分

优秀奖

7

200元

思想成长版块0.5分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动物科技学院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