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数:

各党支部、团支部、团学组织各部门:

根据《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工作条例》的相关要求,学院将举办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年龄满18周岁,已递交合格入党申请书且原则上已满6个月,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无违规违纪行为,自愿遵守党校各项规定。

3.本科生2020-2021-1学期各项成绩(必修和选修)合格,无补考、重修记录,必修成绩位于同年级同专业前50%,以教务网成绩为准

二、推荐原则

1.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2018级各团支部推荐人数不超过1人,2019级各团支部推荐人数不超过2人,2020级各团支部推荐人数不超过3人,2019级、2020级硕士研究生各团支部推荐人数不超过1人。由团支部书记负责推荐工作。

2.教职工和博士研究生:不限制名额,需在对应党支部书记处报名;

3.学生组织各部门推荐:本科生各学生组织推荐1-2人,由各部门部长负责;

各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组织须严格把关,民主推荐,一经发现未满足条件者,名额将不再增补。

三、时间安排

1.各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组织负责人请于3月13日12:00之前将《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推荐名单》(附件一)填写好后以电子档发送至邮箱dkydanggongban@163.com。

2.所有表格一律使用Excel报送,名单上报后原则上不再更改。

3.请严格遵守时间,逾期将视为无推荐名单。

4.如有疑问,请联系党校工作办公室 陈柳萍Tel:18850651239。

 附件1: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推荐名单.xlsx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