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2021动物环境与福利化养殖国际研讨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点击数:

1021-23日,由重庆市畜牧科学院承办,动物环境与福利化养殖国际研究中心、国家生猪技术创新中心、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等共同主办的2021动物环境与福利化养殖国际研讨会(ISAEW)于重庆市荣昌区召开。

畜禽福利化养殖健康环境和生态系统,已经成为全球现代畜禽养殖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柱。自2011年起,动物环境与福利化养殖国际研究中心(IRCAEW)每两年举办一次国际研讨会,深入交流该领域国际前沿的科研成果,以及当前和未来的产业需求等,进一步加强全球跨学科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进步,提高动物福利与健康、生产效率和环境管理水平。

会议期间,来自数十个国家或地区的专家学者以精准畜牧业、动物福利及养殖环境监测与调控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我校动物生产学研究室的郝晓霞老师及硕士研究生赵梁斌、郑桂玲、王杰参会,并与各位专家学者就养殖环境监测、改善动物环境与福利的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粪便处理等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