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何苗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点击数:

202161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4B404线下和腾讯会议线上同步召开。会议由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辰宇主持。

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董尧、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李娜、党委办公室张慧慧、第十四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及各团员(学生)代表出席本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大会主要审议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第十四届学生会二任执行主席唐敏代表第十四届学生会作终期述职报告,主要从“加强思想教育,打牢思想根基”“弘扬公益精神,投身社会服务”“实现促学闭环,共建优良学风”“紧抓文体建设,增强学生体质”“建设线上平台,加强权益维护”五个方面,对任期内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

杨辰宇宣读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四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五分钟的精彩竞选演讲。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三名。

随后,董尧宣读了大会选举结果及第十五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建议名单,并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大会在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