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登才到学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副校长刘登才率人事处长侯永翠、副处长何桦、教务处长曹三杰等来学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学院院长李学伟、党委书记付瑞琼、副院长王继文、党委副书记朱砺以及党委办和行政办的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付瑞琼代表学院向刘登才一行汇报了学院目前在教师职称晋升、人才引进、博士招聘、行政人员等方面面临的困难,一是在草学院独立建院之前拥有三个一级学科,积压的老师们职称晋升的问题非常突出;二是在人才引进和博士招聘方面,近两年也没有大的进展;三是水产学科师资还很薄弱,严重的影响了博士点的申报;四是分院造成的行政管理人员较少,任务多负担重。李学伟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人才引进的条件和待遇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王继文就遗传所现有的师资结构和部分老师研究方向与学科背景匹配等问题做了汇报;朱砺就年轻教师的锻炼培养、成长成才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刘登才听了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有些是全校的共性问题,有些是历史遗留问题,有些是结构性问题,学校会将这些问题先收集起来后,再做下一步的规划。学校也会尽力提供条件,支持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争取吸引到更高层次的人才,更好的激发现有队伍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