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总结大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点击数:

12 24日,动科院在71012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总结大会,学院院长李学伟,党委书记付瑞琼,副院长、遗传所所长王继文,副院长张新全,副书记朱砺,教代会主席曾长军,教代会、工会全体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杨淞主持。

会上,院长李学伟作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经费报告,并就年终奖分配修订办法进行解读。工会副主席杨淞就工会2020 年工作进行总结,展示了工作中在观念、制度、工作方法、活动方面的成绩和创新点。教代会主席曾长军作提案处理报告,解决师生关注、关心的问题。

最后,教师代表分为动科系、遗传所、草学和水产三组就学院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年终奖分配办法、大会的决议草案进行讨论,并由小组组长向大会主席团和教师代表汇报。大会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的成效,通过了学院年终奖分配修订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