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2日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学院于7教1012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院党委办公室全体老师、优秀班主任代表、各新生小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驻班党员参会,会议由付瑞琼主持。

会上,董尧详细介绍了2020级新生报道及入学教育的日程安排,及入学期间注意事项。随后,三位优秀班主任代表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聂刚以“当班主任的一点体会”为题,从“时间”“耐心”“真心”“树立威信”“班风学风”“集体荣誉感”六个关键词着手,分享了担任班主任的心得体会;占思远从学风建设、班集体建设、专业认识三个方面,分享了小班关于此三项建设的具体措施;王林杰介绍了“先紧后松”的管理模式,做好班委建设、班风学风养成,让同学们逐渐形成自主管理的意识。

最后,付瑞琼要求各新生小班班主任切实做好班主任工作,以责任心、真心、耐心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希望小班班主任助理、驻班党员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保持工作热情,协助班主任做好学风建设、学业职业规划等重点工作,树立良好的“师兄师姐形象”,传播正能量,帮助新生同学在大学确立目标、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