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学科专业发展研讨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5日 点击数:

    7月25日,学院分专业和学科召开“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学科、专业发展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学院院长李学伟、副院长王继文、张新全、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在7教1012参加会议,各系室和学科教师分专业、学科参加相应研讨。

    会上,草业科学和水产养殖专业负责人孙飞达和杨淞就目前“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情况进行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同与会人员分别就申报材料切入点、具体内容和相关支撑项目进行逐一把关并对申报材料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会中还对《关于学科专业发展报告修改建议》进行详细研读,并针对修改意见分专业和学科对相关学科和专业发展报告进行仔细修改。会后,学院领导班子还对后期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细致分工。

    此次研讨会还邀请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周小秋教授等对我院水产专业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和水产学科发展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