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博士生关皓喜获中国草业“王栋奖学金”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点击数:

近日,2019-2020年度“王栋奖学金”评选结果在中国草学会网站揭晓,学院博士研究生关皓(导师张新全教授)榜上有名。

“王栋奖学金”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任继周倡导,为纪念我国草业科学奠基人王栋先生而设立,是目前我国唯一面向全国在校博士生和硕士生的草业奖学金。旨在激励青年学生要继承王栋先生的精神,发扬其爱国、敬业、奉献的精神,秉承其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在草业科学研究与相关工作中刻苦学习,力争卓越,“王栋奖学金”也是我国草业领域面向在读研究生颁发的最高学术奖项。此次共有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等9所高校的10名研究生(6名博士和4名硕士)获奖。自2003年该奖项设立以来,我校已有14名研究生获此殊荣。

关皓,2016级草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现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公派留学,研究生期间科研方面成绩突出,已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累计影响因子20.37,CSCD论文3篇,国际会议论文2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项,其中获授权4项(转让成功2项);登记保存菌株6株;荣获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奖励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