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会系统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点击数:

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榜样引领作用,表彰在学生会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激励学生会组织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建团一百周年,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会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评选项目及指标

校团委共分配6个学生会先进工作者指标。

参评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高尚,有浓厚的家国情怀,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学业优良,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违规违纪情况自然年度必修加权成绩位列小班前30 %且入学以来无补考、无重修

3.热爱学生工作,在学生会工作满一年(或一届)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

4.密切联系同学,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在同学中具有较高认可度。

、组织实施

1.符合条件有意参评的同学向学院学生会提出申请,按民主程序推荐后,报学院审定并公示3天

2.202232812:00前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先进工作者推荐汇总》(附件)上报校学生会。

3.2022年4月8日前,评审机构根据学院学生会推荐情况形成拟评名单,并公示。

注意事项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28-86290077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

2022年3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