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学院顺利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学习
作者:融媒体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点击数:

11月26日晚19:00,学院第五期青马班学员,全体团干部、团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完成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学习。结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学院第五期青马班同学和本科生代表分别在七教1011和4B205线下集中观看团课直播,其他同学在寝室、教室、实验室等分散参与线上学习。

此次团课共包含六个篇章。《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和《盛会归来话青年》。团课中,学院第五期青马班和本科生代表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专家的讲解,全身心投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并认真细心地做好笔记。随着专家们的解读,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思考和理解。团课结束环节展示了各地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展学习情况。

“学习了此次团课,我明白了,作为新生力量,我们应当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高举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帜,作出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团课结束后王同学感慨到。此次云团课旨在让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的日常生活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