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正青春 邦未来”创新创业大讲堂顺利开展
作者:岳阳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正青春 邦未来”创新创业大讲堂在七教1011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侯维老师、学院党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特邀侯维老师为动科学子作题为“挖掘特色,培育优质双创项目”的讲座;并邀请汪璟姮、连欣悦两位19级同学为低年级同学分享相关经验。

会议中,侯维老师强调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鼓励动科学子积极参与相关比赛,详细介绍了“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相关比赛的注意事项和评分要点,并向各位同学展示了往届相关大赛获奖作品,给予大家对于相关赛事更直观的感受。在活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侯维老师热心解答,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赛事。

活动最后,汪璟姮、连欣悦两位师姐以往届参赛者的视角,从如何有效开展项目,如何构建团队等方面向大家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