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第十八届“挑战杯”学院预选赛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李婷婷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预选赛答辩在七教1011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学院副院长杨淞、动物科学系主任张明、水产养殖系主任姜俊、动物遗传育种研究所副所长刘贺贺、行政办公室老师和党委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答辩共有13个项目团队参与,各队代表从立项依据切入,对研究思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项目先进性及科学性、可行性等方面展开了详尽介绍。在问答环节中,各位评委老师对项目进行了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的价值及意义并指出不足之处,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建议。

赛程最后,付瑞琼代表学院向所有参会的老师致以感谢,并表示感受到学院的双创氛围越来越好,学院接下来也会对所有项目都进行一定的培养和支持,希望各项目负责人继续努力,加快项目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