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动科院青工部联合成都市血液中心开展“奉献热血,传递温情”血液安全暨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5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宣传血液安全知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引导广大青年弘扬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高尚品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物科技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11月4日下午邀请到了成都市血液中心的李艳老师作血液安全暨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全校共150余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艳首先用图片、视频等生动的向同学们展示了献血的基本知识及注意事项,随后,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献血事业的发展史、疫情下无偿献血的基本要求、献血量标准等。她告诉同学们献血对自身身体而言,不但无害,反而大有裨益,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并呼吁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