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 军训慰问演出暨中秋迎新晚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点击数:

2021921日晚,为缓解2021级新生军训压力,庆祝中秋传统佳节,学院学生会文娱部在食堂四楼演出厅举办新生军训慰问演出暨中秋迎新晚会,2021级新生以及二营军训教官180余人观看演出。

挥舞双臂,开场舞《O.O.O》的活力点燃了大家的热情。20级、19级同学演唱《像风一样》《想我唱给你听》,歌喉动人中场小游戏“你划我猜”让2021级新生拥有了上台互动的机会,他们在欢声笑语中熟悉了彼此。随后的国粹节目多姿多彩,技巧极高的《梨园芳华》、令人捧腹的相声《大保镖》,各有亮点。晚会间歇时,学院主席团成员全部亮相,为2021级新生介绍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并鼓励2021级新生踊跃报名,加入学院学生组织的大家庭。

小游戏“谁是影帝”将新生们拉回热闹的晚会。新生才艺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动听的歌曲、动感的舞步、高超的轮滑技术,展现了新生们和训练场上完全不同的模样。教官们也带来了格斗表演,他们矫健的身姿、利落的动作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最后,在舞蹈《we go》和大合唱《奔跑》激扬向上的乐音中,晚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