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三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点击数:

为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四六级通过率,6月5日学院第三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在四教A区303、305、307教室举行。本次模拟考试共计191名同学参加,是学院首次在六月举行的模拟考试。

考试严格按照四六级正式考试流程及规范进行。监考员认真负责,考生自觉自律,考场氛围严肃紧张,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后,监考员有序收取答题卡并将答案及听力文件发送至学习委员交流群,以便同学们及时订正。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有利于考生们提前熟悉考试流程,了解考试题型,及时调整备考战略和考试状态,提高应试能力,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考试做好准备。在本次模拟考试中,同学们积极备考,严肃对待,充分体现出我院良好的学风。

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在即将开始的四六级考试中考出水平,顺利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