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优秀班长支书主题分享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点击数:

    为增强基层学生团干部对共青团相关工作的理解和把握,提升学生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向新生学生团干部树立榜样意识、看齐意识,培养其支部建设能力,使其踏实地为支部做贡献,12月24日,学院团委邀请动物科技学院优秀班长支书为新生团干传递经验、分享交流。

在本次分享交流会议上,水养殖学201802支部团支书宋嘉锐同学就如何管理小班,以及作为小班团干应该如何有效传达学院及老师消息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小技巧。同时动物科学201905支部班长魏文景同学谈到了如何建立一个团结的小班,分享了提高小班凝聚力的经验。与会途中,动物科学202001支部的班长陈姝姮同学分享了自己作为新生团干的一些感悟和经验,并提出了自己对于小班团干有些职能的疑问。最后,学院20级新生班长及支书针对此次分享交流会,对自己团干工作的经验以及收获进行交流并分享自己对本次分享会的感悟。

此次会议,为各小班班长和支书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旨在解决小班班长支书在管理小班上的一些疑问,并对加强小班建设提供一些可行的方案,有利于加强小班学风建设,凝聚力建设。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