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委举办“守孝道,传孝心”主题示范性团组织生活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感恩父母的良好道德风尚,让学生了解父母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4月9日下午16:20在4A307开展了以“守孝道,传孝心”为主题的示范性团组织生活。

本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由安宗麒同学主持,以视频播放和心得分享交替进行来展开活动内容。通过播放“伟大的母爱始于每一件小事”、“爸爸藏的饺子”、“翻山越岭的一碗鸡汤”等视频和五位同学分享自己在寒假为父母洗脚的心得,向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传递“孝文化”的力量。

本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具有思想教育的意义,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孝文化”让更多的川农学子意识到在日常中孝顺父母、感恩家人的重要性。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做到弘扬中国传统孝文化,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https://dky.sicau.edu.cn/__local/2/5D/92/B9D6A1D12504700980FCF81DF4E_EE66F759_12F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