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校结业典礼暨青先入队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点击数:

2021年10月29日中午12:30,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技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校结业典礼暨青年先锋队入队仪式在第四教学楼A区306教室顺利举行。动物科技学院和草业科技学院共62名入党积极分子党校顺利结业并成功加入青年先锋队。

党的精神始终引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前进,在一个多月的党校学习过程中,大量的学员脱颖而出,在党校结业典礼上,优秀学员代表毛越同学和叶修文同学从入党动机和学习心得两个方面阐述了党校学习的成果,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并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学习,端正动机,提升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个有志气、骨气、底气的中国青年。随后,青先队员为党校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进行入队戴帽仪式,青年先锋队大队长陈娜娜带领新队员宣读入队誓词。了解青先规范是作为青先队员必要要求,青年先锋队成员周成婉分别从青先纪律、推优入党基础要求和青先积分细则三个方面向新队员介绍了青先相关事宜,并强调了其重要性。

最后,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党校学习,他们学习到党的知识,得到了思想上的进步,在进入青年先锋队后将严格遵守青先规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磨炼本领,为党和人民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