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5日 点击数:

正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历史,不忘初心。为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政知识的积极性,2021年9月24日晚22:00,由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与草业科技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第七教学楼7-1011顺利召开。

两院党建服务中心主任苏真煜、王订茜,党校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小组辅导党员及全体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校工作办公室马星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学员组成情况和各小组辅导党员。其次详细了说明培训班流程以及纪律要求,主持人马星着重强调了培训班教学安排、授课内容、成绩考核。期间,在上期党校优秀学员张成鑫的带领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著名的革命歌曲《国际歌》。随后,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技学院辅导党员代表白云龙、郭川分别上台发言,两位代表指出,学员应认真思考自己对中国共产党认识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希望全体学员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关注时政热点,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意识,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之后的党校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中

会议最后,主持人马星预祝全体学员在培训班的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以优异的成绩结业,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至此,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