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动科学院赴巴中市拓展优质生源基地中学
作者:张营营 审稿人:杨雪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高考改革招生宣传三年行动计划》,稳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3月20日-21日,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率领专业教师、招生专员分别走访四川省通江中学、平昌中学和南江县长赤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并面向三所中学近400名师生展开招生宣讲。

在与通江中学签约授牌仪式上,通江中学党委书记向英才对杨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育人成效等情况作简要介绍。杨雪代表学校与向英才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授牌。随后,动物科学系倪庆永副教授以“动物科学-理想与现实的结合”为题,结合自身科研方向与育人经验,为通中学子分享了坚持不懈不断逐梦的故事,激励通中学子勇敢寻梦、积极追梦,方能抵达梦想彼岸。

杨雪一行还走访了平昌中学和南江县长赤中学。平昌中学党委副书记李荣,南江县长赤中学党委书记曾建东、校长夏康晋等均对本次四川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行动表示大力支持。在平昌中学的招生宣传和推介会上,杨雪面向2025年首批参加新高考的学子,详细介绍川农大的综合实力、学科特色及育人成效等,并与与会师生现场互动交流。在南江县长赤中学,双方就招生宣传活动组织、耕读实践教育、优质生源输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助力更多优秀学子圆梦川农。

据悉,四川省将于2025年实施新高考模式。新高考招生录取按照“院校专业组”或“院校+专业”的模式,学科专业的建设和宣传愈发重要。接下来,动物科技学院将进一步突出自身专业特色,强化内涵建设,多形式多举措积极开展优质生源地建设,切实提升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