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David Groman、Shona Whyte教授来校作学术交流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点击数:

10月10-11日,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大西洋兽医学院著名水生动物病理学家David Groman及水生动物免疫学家Shona Whyte教授应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分别向广大师生作了题为《An overview of aquatic biosecurity》和《Sea lice: a costly pathogen》两场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动科学院水产系黄小丽副教授主持和翻译。

Groman教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水生生物安全在水产养殖及水产疾病防控中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实例为师生们介绍了水生生物安全的作用。Whyte教授详细介绍了鲑鱼海虱病的发生、侵染机制及防控新思路。会后,师生们就研究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等相关师生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