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大讲堂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动科大讲堂 > 正文
动科大讲堂:如何提高母猪年生产力-数智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点击数:

   2022519日下午福州微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佳博士应邀为我院动科2019级学生做了一场题名《如何提高母猪年生产力-数智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的报告。报告由动科院院长朱砺教授主持。

   张佳博士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生产中影响母猪年生产力值的相关因素,以及如何调控母猪年生产力。随后重点讲述如何通过数智化技术充分挖掘农场增效降本潜力,全面提升农场母猪年生产力。张佳博士的报告内容新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作为本行业的楷模张佳博士跟同学们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理想抱负,在本行业中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履行责任、敢于担当,不负青春不负昭华!

   张佳博士常年在养猪企业从事管理实践工作。曾任福清市永诚畜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建一春农业发展部副总经理、网易农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卡美副总经理、汉世伟食品集团总裁等职务。第5届南平市政协委员,第5届南平市青联委员。主翻译养猪技术专著《现代养猪生产技术》,参议《猪群健康管理》1部,参编《现代养猪关键技术》1部,发表译文100余篇,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