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第十五届畜禽养殖技能大赛决赛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点击数:

各位参赛同学:

2023年畜禽养殖技能大赛经过了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后,经学院竞赛组委会商议和评选,决出11个组作为最终决赛队伍,请进入决赛的同学加入QQ群(812360666)现将技能大赛的决赛内容及要求公布如下:

决赛内容:生态畜牧场规划设计

1.以复赛的小组为单位,各组结合自己家乡或者其它实际地域畜牧业发展需要进行一个现代生态畜场设计(动物种类自选)。

2.生态畜牧场规划设计需充分体现“生态健康”的特性,同时与现今的畜牧场设计先进理念相结合,请各组同学充分查阅相关最新文献后进行设计。

3.最终需提交:

(1)规划书,内容包括:规划建设目标、设计理念、项目建设条件(地理位置、自然条件等)、建设内容(种养品种、规模、产量、生产工艺面积分配、粪污处理、效益分析、规划图(方位、主风向、设计理念、农场布局、设计参数、工艺说明、道路规划、绿化规划等部分)等)。

4.决赛时,每组向评委提交纸质版设计结果并准备PPT,做15分钟的设计理念答辩(7分钟讲述,8分钟答辩,讲述者1人,讲述者由小组自定,答辩环节全组参加)。

5.决赛时间初步定于2023年5月下旬进行,请各组将牧场规划书电子版于在5月22日17:00之前发到张老师邮箱(516103421@qq.com)。

附件1:畜禽养殖技能大赛决赛名单.pdf

动物科技学院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