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4届毕业生申请提前考试及重修考试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6日 点击数:

2014届毕业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本学期将为2014届因补修学分选修了本学期课程和有未合格课程的毕业生组织一次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范围:所有未合格课程、计算机授位考试、大学英语授位考试、补修学分、申请提前考试的课程。

2.考试时间:2014521日—523日。

3.报名程序:

1)选修了本学期课程的同学,应申请提前考试,请先到相应校区教务科(教务部)提交“提前考试书面申请”(申请书范本见附件),以便安排考试。未提出申请者,须随已选课程教学班完成学习和考试。

2)申请时间及流程: 所有参考的同学,请2014516日—2014520日(第十一周星期五至第十二周星期二)进入教学管理系统→个人主页→“重修与补考”→“补考及重修考试报名”→“报名”→“锁定报名”。

4.考试查询:教学管理系统→个人主页→“重修与补考”→“补考及重修考试时间查询”。

5.如果逾期没有报名,学校将视为放弃本次考试机会。

6.考试签到:所有课程考试(含非卷面考试和体育课)必须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或签到),未签到学生考试一律作废。

7.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请务必带上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参考,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如有疑问,请于2014520日之前到相应校区教务科(教务部)咨询。

雅安校区 综合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0835-2882252

成都校区 一教教务管理中心大厅 028-86290969

都江堰校区 综合大楼二楼教务管理中心 028-87137637

教务处

201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