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3日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按照四川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通知》和《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已完成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经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4月3日-2023年4月17日,共十个工作日。如对公示结果有疑问或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书面反馈。

联系地址及电话: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7教10楼1004;028-86291010

特别说明:

①未按学校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学校有权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②如资格审查材料复审有问题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

③经查明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不诚信者,取消录取资格;

④无特殊正当理由拒不服从调剂导师者,取消录取资格;

⑤在公示期间如有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请及时与动物科技学院取得联系。

⑥如拟录取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或招生计划有增加,则在候补名单中依次递补录取。

动物科技学院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