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劳以树德勇在前”活动开展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点击数:

全体师生:

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激励青年学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院决定开展本次主题活动,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劳以树德勇在前”

二、活动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0日——2022年11月30日

四、活动安排

活动一:

活动内容:

1、通过变化,抒发心得

联系专业特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在党的领导下的十年伟大变革,并配上对应变化前后的照片。心得可为电子版或手写,字数在500字以上,要真情实感,不得抄袭。

2、手抄报、海报绘制

绘画部分不能超过作品的1/3,并且附100字以上的作品介绍

3、视频制作

拍摄内容为自己家乡十年来的变化或结合自己的专业所学讲述作为新时代青年对于未来的展望,视频时间大于3min。(本人须出镜)

活动二:

活动内容:

通过拍照来记录自己整理内务的前后变化对比,活动期间,参与人员提前进入活动QQ群,工作人员每天发出不同的打卡手势,参与人员需在前后对比图片中正确做出指定手势,并将整理前后变化的照片拼接后上传至指定表单,进行打卡。

要求:图片附上水印(日期+姓名+学号)

五、投稿

将完成的作品投稿到dkytwzzb@qq.com。

六、活动评奖

1、 文明精神 砥砺前行部分(活动一)

内容合格并提交成功者,20、21、22级赋美育文化艺术活动板块0.5分基础分。19 、20级赋美育文化艺术板块0.5分基础分。

后期评选出:一等奖一名赋美育板块附加分1.5分;二等奖2名赋美育板块附加分1分;三等奖3名赋美育板块附加分0.5分。

2、劳以树德 动以壮志部分(活动二)

活动连续打卡满10天赋基础分0.5分

(19级赋志愿公益板块,20、21、22级赋劳育劳动教育板块)

七、其他事项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动物科技学院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动物科技学院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