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学院关于招募力源读书与实践俱乐部负责人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全院同学:

力源读书与实践俱乐部是学院与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合作成立的读书与实践团体,旨在帮助同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优良学风。通过三期组织化、品牌化、常态化的活动,已吸引数百名同学加入,现已形成积极向上、乐于分享的学习团体。为进一步加强俱乐部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团体的文化育人、组织育人功能,现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公开招募力源读书与实践俱乐部负责人3-4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动物科技学院2020、2021级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基本条件

1.品学兼优,积极上进,未受到校院各级处分,近一学年成绩无不及格;

2.吃苦耐劳,踏实勤奋,作风正派,乐于奉献,工作积极热情,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创新能力;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和文字表达、活动策划能力,在学生中有一定的积极影响力;

4.热爱阅读、乐于实践,能坚持读书;

5.学有余力,能完成一年任期。

三、招募方式

1.自主报名。符合条件的同学可自主报名,填写《动物科技学院力源读书与实践俱乐部负责人申请表》(见附件1),9月23日前发送至俱乐部邮箱liyuanjulebu@163.com。

2.面试考核。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面试确定人选。面试的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3.结果按期公示。

  四、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咨询QQ群:251214233。

动物科技学院

2022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