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生奖优】学院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度“优秀班集体”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18、2019、2020级各小班、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2021年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日程安排和相关要求,现将2020-2021学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82019202022个小班

二、评选条件

班级管理好,班规等制度健全,执行好,全班同学遵守学生行为准则,成员团结,积极向上,学年内无人受到学校纪律处分,无严重违规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重视寝室文明建设,室风好;干部班子团结,勤政务实,作风优良,表率作用好,积极完成校、院安排的各项工作,干部无渎职、失职,工作无重大失误;

学风建设好,学风状态评价优秀,全班同学学年总平成绩80分以上,补考、重修人次低于同年级同专业平均数;

科技学术和文体活动开展好,积极参加校院等组织的活动并受到表彰,社会实践活动参加率达到90%以上;

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综合素质测评、各类评优评奖和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认真规范,无大的差错,结果认同度高。

符合条件的班级均可申报,学院择优推荐2个班级参评校级优秀班集体。

、时间安排

    10月17日下午6:00前,各小班完成优秀班集体申报工作,并将《2020-2021学年动科院优秀班集体汇总表》(附件)电子档发送至学风办邮箱dkyxuefengban@163.com,无需提交纸质档。

    1020前,学院召开评审委员会评审,面向学院范围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10月23前,拟获评校级优秀班集体班长(或班主任在学工系统指定的其他填报人)登录学工系统进行申报,班主任在学工系统完成审批。

 

 

 

动物科技学院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