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生奖优】学院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与社会捐资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主任、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2021年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日程安排,现将本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与社会捐资奖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 奖项类别、奖励标准

奖学金名称

金额

数量

备注

陈育新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6000

1

校设

优秀学生奖学金

5000

6

校设

陈育新优秀学生等奖学金

2000

4

校设

大北农励志奖学金

2000

10

广东温氏优秀学生奖学金

2000

4

校设

晟兴奖学金

2000

20

校设

嘉吉农业教育奖学金

2000

25

院设

鼎王金猪奖学金

2000

10

院设

川龙动科奖学金

2000

15

院设

迅驰奖学金

2000

10

院设

三生奖学金

2000

25

院设

浩博优奖学金

2000

3

院设

溢多利奖学金

2000

6

院设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学生奖学金和社会捐资奖学金(校设)

参评奖学金学生须自觉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管理制度和规定,满足表彰奖励基本条件:①操行得分成绩达到80分以上;②未受纪律处分或通报批评,无不诚信记录;③已修必修课成绩均合格,且评奖评优学年必修课无补考或重修、选修课全部合格;④体育成绩或体能测试合格(残疾、因病、受伤等特殊情况除外)。

(二)社会捐资奖学金(院设)

   1. 满足校设社会捐资奖学金的参评条件。

2.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等级考试425分以上,国家计算机一级(或二级)考试合格;

符合各项奖学金的具体参评条件,原则上各类社会捐资奖学金不重复,也不与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重复。

 

三、评审程序

学生本人自愿申请,班级汇总上报学院。在符合评优评奖条件的基础上,先评校设奖学金,再评院设奖学金。评选标准按照院综合学业成绩排名位点数字由小到大进行遴选如位点相同则比对必修课加权平均成绩位点小者优先。

四、时间安排

10月142000学生本人自愿向小班提出申请每小班不限制申请人数小班汇总《动科院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和社会捐资奖学金申请人信息汇总表》(附件),相应电子版以“班级+社会捐资奖学金汇总表”命名后发送至学风办邮箱dkyxuefengban@163.com,纸质版须经班主任签字后交至学院7-1005办公室。

 

动物科技学院

2021年1012